安徽医科大学

在线教与学

他山之玉

生物医学工程学院“云享会”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

发布人:安徽医科大学在线教与学发布时间:2020-05-20浏览次数:11

近期,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借助网络平台,采取朋辈交流、专家答疑等多种方式开展就业“云享会”,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,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。

    此次“云享会从考研求职、考公留学、“三支一扶”等多个角度,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思路,激发求职主动性,树立就业信心。正在准备面试的刘同学表示:“下个礼拜就要参加面试了,这期求职云享会太及时了,学长的分享对我帮助很大。”据了解,该院前期深入调研,详细了解学生就业意向、就业进展等相关情况,建立考研、求职、考公等不同群组,精准把握毕业生需求,开展针对性指导。在此基础上,学院先后举办求职、考研复试等主题的“云享会”,邀请学院领导、专业课教师及高年级同学,通过思想指导、政策宣讲心理辅导技巧传授等方式,为毕业生答疑解惑。

  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该院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线上阵地,除了集中推送优质就业岗位信息、保证就业资讯不断档外,也不断优化就业流程,积极和用人单位沟通,推动已签约学生顺利入职,确保就业服务不掉线。该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,精准帮扶、贴心服务、聚焦难点,动员一切力量,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攻坚战。(生物医学工程学院)